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头条 > 正文

韩国堤川一8层建筑起火 已致29人死亡

文章来源:新京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2 05:18:38


12月21日,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消防人员在发生火灾的运动中心灭火。 新华社发


12月21日,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当地一处8层体育设施建筑突发大火,一市民从楼上跳下。图/视觉中国

  起火点位于1层停车场,随后蔓延至整栋建筑;20人死于二层浴室;建筑材料着火释放有毒气体成致死重要原因

  综合新华社电 韩国消防部门21日晚说,当天发生在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一运动中心的火灾已造成29人死亡,死亡人数仍有可能上升。

  消防部门表示,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消防人员仍在这一建筑内部进行搜救。29个遇难者中有20人死在二层浴室。另有26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救治。

  忠清北道消防本部说,火灾发生于当地时间15时53分,起火的运动中心是一栋8层建筑,起火点位于运动中心1层停车场,随后火势蔓延至整栋建筑。韩国媒体报道说,截至当地时间21时30分,消防部门确认有29人在火灾中死亡。

  据韩联社报道,大火在运动中心一层燃起后,通过楼道迅速蔓延至整栋楼。据报道,该运动中心只有一个出入口,造成被困人员逃生困难。另外,建筑使用的材料着火后释放了大量有毒气体。这些都是造成严重人员伤亡的重要原因。

  韩国媒体报道说,虽然火势已得到控制,消防人员仍在建筑内部进行搜救,但运动中心内设有健身中心、浴室、餐厅等多种设施,结构复杂,不排除伤亡人数进一步增加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