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头条 > 正文

书画添光彩 青年美协办画展展风采(燕都晨报)

文章来源:(燕都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25 06:27:26

本报讯(记者 丁佳美)   10月20日,朝阳市青年美协20位主席团骨干成员,在竹席·茶生活会馆向全市市民展出新近创作的42幅作品。
  据青年美协组织者介绍,协会2016年5月20日成立,全体会员积极进取,为答谢我市各界人士对青年美协的扶持和帮助,举办此次金秋画展。
  记者在画展上看到,参展的绘画作品多为工笔画,细腻的笔触将画中的花鸟鱼虫、人物等形象描画得精致动人。据了解,自协会成立后,年轻画家们经过勤奋创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5位画家的6幅作品入选国家级作品展,十位画家的作品入选省级展览。除此之外,9月末8位画家的100幅作品参加了“中国·盘锦全国工笔画博览会”,向全国绘画爱好者展示了我市青年工笔画家的潜力和风采。
  当天,朝阳市青年美协还举行了活动基地的揭牌仪式,将竹席·茶生活会馆作为会员的活动基地。在今后的日子里,这里将成为朝阳画家欢享艺术盛宴的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