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河北 > 正文

停车在楼下 回来车挨砸

文章来源:燕都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6 06:28:16

 

  本报讯(记者 孙良) 一女子把车停在马路牙子上的停车场后出去办事,不料回来时发现后风挡玻璃竟然被砸碎,原因不明。
  事件发生在朝阳大街三段辽西空调门市前停车场。此时,一辆红色的尼桑骐达车停在那里,后风挡玻璃被砸出一个大洞口,只有少部分玻璃镶嵌在车窗边缘处,车后的地面上散落着许多玻璃碎片。
  就在记者拍照时,一女子走了过来,看见车窗被砸后顿时“妈呀”一声:“谁砸的啊?这是我的车。”该女子说,当时她把车停在这里后去送孩子,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车就被砸了,车内物品也没发现有丢失的,对此感到莫名其妙,因为这个地方根本不碍别人啥事。这期间,有围观者发现附近有监控摄像头,就建议女子去查看一下。目前,女子车辆究竟是谁砸的、为啥被砸等尚不清楚。(奖报料人张先生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