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看见河北网 > 社会与法 > 正文

老干部正能量志愿者团队成果展开展(燕都晨报)

文章来源:(燕都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3 06:07:47

  昨日,观众参观老干部正能量志愿者团队成果展。
本报记者 李松娟摄

 

  本报讯(记者 王甲卓) 11月21日,朝阳市老干部正能量志愿者团队成果展在市图书馆开展,展览通过图片的形式,展示了我市老干部正能量志愿者团队成立一年来开展的活动与取得的成就,也展现了广大老干部和志愿者矢志不渝的探索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展览由思路任务篇、广场展示篇、服务社会篇、用心用情篇等多个篇章组成,通过大量的图片,生动再现了我市老干部正能量志愿者团队从2016年12月成立后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从烈士纪念馆前的誓师大会到人民公园里的正能量表演,从帮助企业招商引资到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从送书画艺术进乡镇到关怀贫困母亲和环卫工人的暖心行动,无不体现出老干部和志愿者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
  据市老干部局介绍,我市的老干部正能量志愿者团队这支队伍属“全省首创”,一年内迅速发展到5000余人,开展“广场展示”、“服务社会”和“围绕中心”三个平台的活动达400多场次,充分调动了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老干部的积极性,让正能量的火炬燃遍朝阳。
  同时展出的还有全市老干部和志愿者为8个贫困村创作的180幅书画作品。据悉,展出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市民可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