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看见河北网 > 社会与法 > 正文

市民:供热改造是利民的好事 交通不便我们能克服

文章来源:燕都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4 06:05:01

本报讯(记者 燕馨) 一提到管道改造,很多市民第一反应就是“道路不好走,影响出行”。这次中心城区北部集中供热改造工程也存在这个问题,但是,对于这次施工,众多市民却表示,这是件好事,施工造成的出行不便,他们能克服。
  昨日,记者在走访中心城区北部集中供热改造工程各个施工现场时发现,道路难行、交通不便,给车辆、行人的出行带来了阻碍。但是,车辆及行人却对此并不在意,市民们均表示能理解。
  一位行驶到中兴街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如今不仅是这里,其他一些主要街路也在施工,这些工程肯定会给车辆出行造成不便。但是考虑到这个正在实施的工程是为了保障今冬供暖,保证老百姓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即使出行再难,他也能克服。
  对于出租车司机的说法,居住在该街道两侧的市民们表示赞同。“这是一件有利于民生的大好事,我们非常理解并全力支持。”市民们说。
  据了解,中心城区北部集中供热改造工程一级网主管网(DN250及以上)即将完工,市民出行即将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