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河北 > 正文

长春复华未来世界 东北亚新地标

文章来源:新京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2 05:12:40


 

  项目名称:长春复华未来世界

  位置: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大街

  战斗力

  复华文旅将“创新的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作为自身定位,围绕“健康、快乐、财富”三大核心,将文旅投资、产业开发、内容创新和整体运营作为发展重心,匠心打造“复华未来世界”、“复华度假世界”、“复华未来城市”、“复华国际度假区”、“复华养老小镇”五大产品体系,以创新作品布局中国一二线旅游目的地城市。

  POINT1 城市文旅名片

  长春复华未来世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娱乐消费、商业购物、高端酒店、品质居住并行的综合城市服务板块。

  此外,项目距离生态广场南延仅6公里,生态条件得天独厚,是长春市的生态核心区,拥有亚洲较大的人工森林,林水面积达到234平方千米,占区域总面积的51%,区域内拥有净月潭国家5A级森林公园、新立湖国家水利风景区等众多资源。

  今年4月份,吉林省相关领导在项目考察期间再次明确“长春复华未来世界”作为获得国家鼎力支持的区域级战略定位的大型文旅项目,政府将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支持复华文旅,打造成吉林省、长春市产业发展的重点标杆,将其树立为长春文旅产业结合的新城市名片,乃至成为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城市新地标。

  POINT2 复合商业MALL

  据项目方介绍,长春复华未来世界定位国际级大型体验商业集群,将以现代娱乐科技融合传统文化,以世界级规划与技术为支撑,打造全家庭、全体验、全天候、全室内的城市创新文化综合体,其中全室内又包含文化、娱乐、购物、餐饮、酒店、休闲六大主题,拥有目前东亚地区规模较大的海洋乐园,室内乐园、电影乐园、儿童乐园等娱乐功能组团。

  此外,还为城市消费人群提供超级体验的大型购物MALL,超五星级奢华酒店、七星级温泉酒店,结合中国的历史、文化、自然打造的梦幻文化主题秀,建成后的长春复华未来世界,将成为东北亚四季欢享的梦幻之城。

  新京报记者 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