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看见河北 > 王蕊专栏 > 正文

“好声音”电影版首映 汪峰 “我演得还不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0:45

导师汪峰则出演“校长。

片中饰演华少妹妹的吴莫愁(右下),在现场被“男友”李代沫表白。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孙琳琳) 由“好声音”全员集结出演的音乐喜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即将于12月27日上映,昨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蔡於位,音乐总监黄韵仁携“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池、张赫宣等出席。导师汪峰虽然缺席,但却屡被媒体提及,连片中张玮向丁丁表白的一幕,也被媒体问及是否从汪峰“上头条”的上海演唱会中获得灵感。

据音乐总监黄韵仁透露,电影里一共有13首歌曲,“每首歌的背后都有一段故事,这些故事都是从他们的歌声里表现出来。”据悉,片中李代沫和吴莫愁、张玮和丁丁分饰两对情侣,现场李代沫和张玮也上演了向两位“女友”表白的一幕,李代沫向吴莫愁单膝跪地献花,并深情拥抱,张玮则送上抱抱熊对丁丁大呼“我喜欢你”,引发现场其他学员的不断起哄。

此外,“中国好舌头”华少在片中饰演吴莫愁的哥哥,是一位快嘴推销员,片中华少用快嘴编了一段词,将片中的13首歌曲一一串联起来。现场曝光了这段快嘴VCR片段,也引起了学员们的争相模仿。

【汪峰说2013】 找到新方向

未出席发布会的汪峰录制了一段VCR,他表示,片中自己饰演的校长这一角色“比较靠近自己的本色”,都是“对音乐非常纯粹的人”,所以演起来觉得并不难,而且“演得还不错”。汪峰还总结了自己的2013,“这一年我有很多收获,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我都找到了新的方向,我会继续快乐幸福下去。”

【章子怡探班】 学员“不知道”

被问及章子怡去片场探班一事,众学员均表示“不知道”,但透露已经向汪峰送上祝福。而当有记者问及张玮在片中表白的一幕是否有意模仿汪峰在上海演唱会上对章子怡的表白,张玮表示,“这个时间上有出入,其实是我们先拍过这个戏,结束以后,已经竣工了,然后汪峰老师才有那场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