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看见河北 > 王蕊专栏 > 正文

《青蛙王国》12月28映 再度:“500位专家五年打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0:25

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 报道) 国产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将于12月28日正式登陆国内影院,抢滩元旦档期。影片昨日在广州举行看片会,轻松搞笑的蛙族故事以及出色的3D效果赢得了观众肯定,而片中一群萌态十足的青蛙角色也令人印象深刻,有观众看完直赞道:“国产动画也有惊喜了。”

《青蛙王国》的故事发生在神奇美妙的青蛙世界。讲述主人公小雨点出身市井却有着强烈正义感,爱抱打不平,甘愿为朋友两肋插刀;而青蛙公主吉克外表柔弱但内心坚强,两人在机缘巧合下相遇相知。与此同时,反派毒辣蛇王正暗中研发冷冻技术,意欲攻占蛙国。蛙国国王收到情报,当即决定迎战。为了抵御强敌,国王决定借公主“比武招亲”选拔勇士来保卫家园。而意外得知国王真实用意的公主秘密出逃,决定亲自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