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看见河北 > 王蕊专栏 > 正文

《爸爸》定档年初一 张亮郭涛力挺王岳伦抵制谣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7:59

郭涛、张亮父子为电影造势

天天亲吻张亮

凤凰网娱乐讯(文/二萌图/卡卡西)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12月24日,该片在京揭幕首款海报,主演郭涛及暖男父子张亮、天天到场助阵。对于Angela被黑一事,张亮、郭涛表示力挺王岳伦,称几位爸爸已协商好,会团结起来一同抵制谣言。

《爸爸》无剧本无台词 郭涛:必成黑马

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将于本周五晚收官,不少观众已提前担心起“爸爸季之后该看什么”,而同名大电影定档大年初一的消息更让粉丝们眼前一亮。片中,五对“星爸萌娃”将生活在中国最大的动物园里,与长颈鹿、大猩猩等动物有亲密接触,场景震撼,堪称节目的升级版。

身为业内人士,郭涛称拍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是前所未有的一次经历,全程没有剧本和台词,反而能令故事更加真实,自己对于育儿经验也受益匪浅,跟孩子的每一次互动,都是非常幸福的享受,“亲子真人秀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个人很看好这个新市场,一定会成为贺岁档的一匹黑马。”

“暖男”天天非朽木:Cindy像老婆一样

当天,“小暖男”天天十分活泼好动,令现场“状况百出”,还“剧透”片中的自己给河马刷牙,与大猩猩“三毛”成为朋友。问及拍摄结束后与Cindy分开是否伤心时,有“朽木”之称的天天冒出金句:“我经常约她喝上午茶下午茶,一起去她家或我家玩,感觉她就像老婆一样。”张亮当时就震惊了,连忙澄清:“就是朋友,朋友。”

几日前恰逢郭涛生日,“小暖男”天天贴心献上一顶棉帽作为礼物,石头、Kimi、Angela、Cindy也送上VCR祝福。如今李湘的女儿Angela、田亮的女儿Cindy已先后接拍广告,石头与天天身价如何?张亮表示,被邀代言是正常现象,自己会为孩子挑选健康向上的品牌。郭涛则开始为儿子的一夜成名而烦恼,“石头是这几个孩子中唯一一个上小学的,学校里喜欢他的同学对他特别追捧,所以现在我让他到南方休假,希望尽量保护他的纯真天性。”

张亮郭涛力挺王岳伦 欲团结抵制谣言

凭借《爸爸去哪儿》晋升“男神”的张亮,近期频频出现在微博热搜榜中,对于“张亮我想和你睡”、“张亮你别走”等网友的喊话,张亮幽默回应:“我老婆新买了一个搓衣板。”张亮坦言,太太寇静对这种事非常理解,“我和儿子被人喜欢她也很开心。”谈及自己的隐私被挖一事,张亮称不必太过在意,要做到为自己、为家人而活。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近日名为“八一八爸爸去哪儿的黑幕”的帖子在网上疯传,称李湘女儿王诗龄刁蛮任性,并说李湘并不是只想让女儿出名,而是想借女儿重回娱乐焦点。对此,王岳伦表示不能接受该网友的道歉,准备用法律手段解决。当天,张亮、郭涛现场表态,力挺王岳伦将此事追查到底。“其实孩子们都很天真,是在非常open的状态下展示自己,而有的人却拿一个成年人都无法达到的标准来要求孩子,甚至别有用心的去诋毁孩子,太不人道。”张亮说。而郭涛则称Anglea就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天真无邪,“我们几位爸爸会团结起来一同抵制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