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河北 > 正文

河北丰南行政审批局闻雪而动,为企业百姓扫出“平安路”

文章来源:看见河北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15 17:06:55

(作者:韩珊荣)大雪纷飞,如约而至,满目皆是一片银装素裹。自开展“双争”活动以来,特别是为有效保障出行安全,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11390624329498998_5.png

大家顶着寒风,手拿铁锹、笤帚等扫雪工具,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分区清扫积雪,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经过不懈努力,地面的积雪和冰块被清扫干净,及时消除了冰雪带来的安全隐患,为群众提供了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看到过路群众脸上的笑容,大家心里都暖暖的。

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担当进取、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丰南审批人精神面貌,为群众清扫出一条干净整洁的平安通道,也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