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河北 > 正文

韩城镇后城河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曁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章来源:看见河北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2 15:47:09

2021年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唐山市路北区韩城镇后城河村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曁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了五个议程,一是为党员发放建党100周年定制服装,二是宣读与党同心同庆共创美好家园倡议书,三是发放利康医院50周岁以上党员免费体检单,四是党支部书记张昆做党史学习宣讲报告及重温入党誓词。五是观看《党建伟业》电影。

后城河村党群众服务中心

活动现场都穿上建党100周年定制服装,共庆百年华诞党员们脸上充满幸福喜悦笑脸。

支部委员李宝仓宣读与党同心同庆共创美好家园倡议书

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整洁美化、秩序安定、舒适安逸、和谐文明的家园是你我共同的向往。创建美好家园离不开你我的共同参与和自觉行动。为了生活环境的舒适与美丽,在此七一到来之际,我们特向广大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人人清洁,人人受益。积极参与村庄创建志愿服务、积极维护公共卫生,不在房前屋后等公共场所堆放垃圾、杂物,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泼脏水、不乱堆柴草。

二、人人自律、整洁有序。自觉维护道路的整洁有序,不乱设摊点,不乱停车辆,不私自扩建,带头清理整治小广告、不在建筑物上张贴、涂写,不损坏公共设施,不占用消防通道。

三、我要安全、安全有我。树立安全意识,不在家中存放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物品,不随意乱拉线缆、不飞线充电、不露天焚烧。

四、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文明礼貌、互帮互助、尊老爱幼、和睦团结,让我们的家园处处有真情,人人有爱心。亲爱的党员同志们,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建成文明、和谐、美丽、舒适的家园而努力奋斗,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三是利康医院为50周岁以上党员发放免费体检单,为党员谋福利。

后城河村党支部书记张昆

四是党支部书记张昆做党史学习宣讲报告。党史教育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这次学习让我从思想到灵魂都接受了中国共产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洗礼。我的心灵也被强列的震撼了。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时时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业务精一点

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光讲大道理不行,没有精湛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先锋和模范作用也就显现不出来。

二、奉献多一点

做一个优秀的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奉献比别人多一点。我们讲奉献,是指为了党的事业、集体利益,不计报酬,不在乎金钱、地位和荣誉,发自内心地去为社会和他人做一些事。谁能真正做到奉献比别人多一点,谁就能得到大家的承认和肯定,他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同样,作为党支部书记要把爱献给群众。对群众的爱是多方面的,在他们的生活需要我们的关怀,他们的学习需要我们去关心,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需要我们去帮他们克服,对群众的关爱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细心观察,认真去做,就一定会成为党员的心目中的好书记。

总之,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就要在业务上能胜任自己的本职工作,业务比别人精一点,工作效果比别人高一点,贡献也就会多一点、大一点。

“同庆百年华诞 不忘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由后城河村党支部书记张昆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随后观看了《建党伟业》电影。

为老党员颁发慰问品

老党员王勋是后城河村党支部书唯一得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张书记亲手给老党员王勋佩戴上纪念章。此次纪念章主章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副章由山河、中国结和红飘带等元素组成,飘带上雕有“光荣在党50年”字样。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对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铭记和肯定,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走访慰问不能到现场的老党员

走访慰问不能到现场的老党员

党支部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