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河北 > 正文

你放心考试 我为你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看见河北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09 08:30:50

河北讯(特约记者:翠柳)十年窗下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2021年6月7号—9号又是开考时刻,河北省任丘市的考生自信满满的步入考场,在他们身后是所有关心他们并为他们能够安心考试做好保障的人。

23254447821503092_5.png

任丘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副大队长洪永涛和李辉队长亲临考场一线带领属下辛苦执勤疏导车辆,维持学校附近的通行秩序,用爱心给考生们打造出了一个安静适合思考的良好环境,让他们能够全神贯注的奋笔疾书专心考试。两位领导深知在安静的环境中言为心声,下笔成章方能未来可期。他们把安静留给了考生,把三十多度的高温留给了自己,灸热的阳光之下巡警队威武霸气,交警队认真执法,用手势指挥车辆避开考场,引导行人快速远离校区,把嘈杂声挡在校外,独独留下考场这个没有任何干扰的空间,为考生筑起了一道安全的屏障,默默守护着、保障着考场的神圣和安静。

23255608491494019_5.png

任丘一中的校门口设立有健康观察点,有供水抢修车,有国家电网(河北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车,有消防车,有警察,特警。

23261472331572584_5.png

众所周知任丘是因油而生的城市,任丘市华北油田公安局交警支队也为考场考生执勤。所有的车辆人员都在为考生保驾护航,好让他们安心考试,期盼着 他们能考出好成绩。

23262871171116571_5.png

考试顺利进行的背后是多少人的默默付出啊!学生在考场奋笔疾书,家长在外面守护心情更为紧张,梦金园的店员给有需要的家长发放矿泉水。君悦商业广场设立了高考考生,陪考家长临时休息区,准备了矿泉水和纸巾等应急物品。

23264334555818770_5.png

任丘“平凡爱心车队”是一支由爱心出租车司机组建的爱心车队,队长刘文丽带领出租车整齐的排列在校门外,随时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免费服务,他们的口号是:我加入,我付出,我快乐!不求回报,只求把爱传递。

23265773238045734_5.png

在考场外面一路走来所遇皆是温柔和感动。中国发展需要人才,考场中的每一位学生都是中国的未来和希望,他们从容自信的放心大考,无数人默默的为他们保驾护航。有耐心等候的家长,有爱心奉献随时准备帮忙的志愿者,有陪同守候的国家水、电、交警等各单位工作人员,他们共同为考生开辟了一条通向梦想的绿色通道,一路绿灯只为你们能够交出最好的答卷活力四射的奔向未来。

23270756572005614_5.png

同学们毫无后顾之忧的放心考试吧,任丘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和爱心志愿者们陪你大考,赢就在前方等你。这个世界是温暖的,生活是美好的,祝愿你们都能考上自己向往的大学,你们在,我们在就是最美好的时光,最幸福的时刻。你们放心大考吧,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