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河北 > 正文

河北帅康座椅董事长昝贺伏荣膺中国经济十大匠心人物

文章来源:看见河北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04 13:39:50

2021年3月27日-29日,以“双循环·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13361524758937096_5.jpg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原国家卫生部部长高强,国家开发银行行长欧阳卫民,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副主任委员、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会长吴英萍,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曹立,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亚星,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导、中国流通研究院院长祝合良,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秘书长、华夏商邦俱乐部秘书长、中国品牌发展网创始人曾跃,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副社长姜宏伟,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执行秘书长、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创始人刘鹏等官、产、学、研界近千人盛宴齐聚一堂,聚焦经济发展,共同书写中国经济腾飞发展的时代画卷。

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和改革举措。经过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洗礼锻炼,一大批优秀企业家脱颖而出、迅速成长,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接连涌现、走向世界。一部改革开放的历史,不仅记录了企业家群体的创新创业,也见证了企业家精神的成长成熟。为表彰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组委会授予昝贺伏董事长“2020中国经济十大匠心人物“荣誉称号。

13364068599609925_5.jpg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荣膺2020中国经济十大匠心人物与领导合影

1337048207914829_5.jpg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荣获2020中国经济十大匠心人物圆桌对话发言

获奖理由:

近年来,公司以”智能、科技、环保、创新”为目标,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打造一流的研发团队。严格的管理、创新的模式、雄安的质量,瞄准”2025中国制造“战略定位,推进企业的发展壮大。我们的目标是:让康迪服务世界,让世界满意康迪。

获奖人物介绍:

雄文书院院长、河北省劳动模范、中国民商常务理事、河北大学MBA导师、河北省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河北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主要投资企业:河北省干细胞库、广州加州电影城、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河北雄安白马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康迪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恒益诚舞台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中观妙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昝贺伏:一个农村出来的贫苦孩子在一没学历,二没资源,三没背景的年代里,在经历了常人不能经历的坎坷与磨难,如何白手起家,成为公共座椅行业的隐形冠军?因幼时家庭困难小学三年级辍学,又如何成为著名大学的MBA导师?一个被很多人误解为不务正业的人,如何成为企业家、慈善家、摄影家……企业如何行稳致远,企业如何走向成功。昝贺伏以40年实体企业的亲身经历为教材,以道驭术,以德驭企,带领着志同道合的一群人走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