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河北 > 正文

丰润区浭阳爱心公益协会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暨2021迎春年会”

文章来源:看见河北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8 22:08:07

(王景召 徐长远 刘月双)2020年12月26日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浭阳爱心公益协会”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暨2021迎春年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丰润区各级领导、嘉宾及各界媒体的大力支持。

浭阳爱心公益协会成立四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扶贫助困,每个月都要为困难学生送去关心和关爱,这些志愿服务行动是他们对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者服务理念的生动实践。同时,这些活跃于公益事业的志愿者们也成为丰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爱心力量。

为表达对毛泽东的敬仰之情和对新生活的赞美之意。浭阳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和来自社会各界的文艺爱好者用一首首经典红色歌舞表演来表达了对毛泽东同志的崇敬之情。同时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迎接2021年的到来。

本届年会独家冠名商:泓裕人力资源服务唐山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紫熙女士

本届年会协办单位:

唐山市丰润区明鑫酒业商行总经理:纪明胜先生

唐山金嘎达市政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秀明女士

丰润区金古月茶行经理:张金玲女士

丰润区儒房地产总部总经理:郭晓梅女士

丰润区儒房地产浭阳锦园店经理:李燕秋女士

(摄影:焦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