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民生 > 正文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弘漳集团向藁城区红十字会捐赠防护物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7 10:56: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石家庄市正在全力以赴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实行封闭管理,尤其是疫情严重的藁城地区,防疫情况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保障藁城区防疫物资供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16日,弘漳集团董事长董文欣携手旗下的河北循证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和河北雄安弘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向藁城区红十字会捐赠防护服1008件,防护面罩40个,护目镜48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捐赠价值近7万元。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弘漳集团紧急采购物资,彰显大爱、传递正能量,助力藁城区战疫一线。让身处疫情一线的"逆行者"和防疫一线感受到来自"家庭"的温暖,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狙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接受捐赠的藁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社会各界的每一点声援和主动作为都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莫大支持和助力。自疫情防控以来,我区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全区上下团结一心,日夜奋战、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依法有力有效迅速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项物资十分紧缺,弘漳集团的捐赠彰显了政治担当和大爱情怀。感谢这样的爱心企业家积极踊跃捐赠物资,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劲力同心战疫情,乘风破浪共驰援,弘漳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将与河北人民并肩战"疫",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相信在党的坚强带领和各方共同努力下,燕赵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油藁城!加油石家庄!加油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