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民生 > 正文

2020年石家庄市大中小幼 艺术节活动即将启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1 18:45:36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 记者10月20日从石家庄市教育局了解到,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石家庄市大中小幼艺术节活动将于10月25日在石家庄市电视台娱乐频道播出。11月中旬,石家庄市教育局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组织师生开展艺术节现场展示活动。

这也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具体实践,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把美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贯穿学校教育各学段,形成充满活力、多方协作、开放高效的学校美育新格局的具体举措。

艺术节分为电视展播和现场表演两个阶段进行,通过文化艺术形式展现我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成果,拓展学生和教职工的艺术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据了解,艺术节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市直学校及校外活动中心师生家长广泛参与,经过专家评审、层层选拔,16个节目入选了《祝福祖国 筑梦未来——石家庄市大中小幼师生艺术展演》活动,目前已完成最后的展演录制,节目将于10月25日17时30分在石家庄市电视台娱乐频道播出。11月中旬,石家庄市教育局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组织师生开展艺术节现场展示活动。

编辑: 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