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民生 > 正文

男童误食老鼠药 的哥连闯红灯紧急送医[南充日报]

文章来源:[南充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8 05:07:54

本报讯(邓涛 周亮)近日,一则《好的哥连闯红灯紧急送医 蓬安一小孩误食老鼠药》的帖子刷爆了朋友圈,网友们纷纷对的哥的义举留言点赞。12月26日,记者从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经查明,的哥沈龙连闯红灯确为救人,交警部门免除了对其闯红灯的相关处罚。
  据了解,12月21日晚上7时,出租车司机沈龙正在蓬安县城嘉陵西路行驶,突然路边跑出一名年轻女子,手抱孩子焦急地向他招手,示意停车。车还没有停稳,抱孩子的女子就打开了车门,神情慌张地告诉司机,她的儿子误食了老鼠药,需要马上送医。沈龙立即招呼她赶快上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沈龙连续闯红灯,快速地将孩子送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
  “我当时一听,这可是大事情,拖不得。就赶紧催促她上车。”接受记者采访时沈龙说,由于当时正是车流高峰期,街上车辆很多,为确保不堵车,他在脑海里将线路进行了规划。“大概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在连闯了3个红灯后,车子到达了县医院。”看到孩子被送进治疗室后,沈龙才放心地离开。
  对于闯红灯救人一事,沈龙坦言,当时那种情况根本没有时间去多想,相信任何司机遇到都会做出这样的举动。12月24日,小孩的父母给沈龙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并告诉他,孩子当天已经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