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民生 > 正文

我市六种特色产品荣获“辽宁礼物”殊荣[燕都晨报]

文章来源:燕都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09 05:22:09

 本报讯(记者 丁佳美) 12月7日,记者从我市商务局获悉,具有我市鲜明特色的6种产品:紫砂壶、绿豆糕、杏仁油、沙棘汁、小米、陈醋,被评为2017年“辽宁礼物”。此次六种产品的入选,将进一步提高我市特色产品企业品牌形象,为开拓国内外市场奠定基础。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辽宁商贸流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打造辽宁特色产品品牌,由辽宁省商务厅主办,辽宁特色产品采购订货会组委会承办的“辽宁礼物”评选在沈阳举行。我市有六家企业的产品荣获“辽宁礼物”殊荣。分别是:喀左金鼎紫陶文化产业研发有限公司北陶五行人生紫砂壶;北票市海丰食品有限公司海丰绿豆糕;朝阳市盛野食品有限公司盛野杏仁油;朝阳智慧沙棘生物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可棘棘度沙棘果汁饮料;辽宁朝阳农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朝阳农品小米;辽宁塔城陈醋酿造有限公司塔城陈醋。
  “辽宁礼物”评选活动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全省14市推选出上千件辽宁特色产品。我市商务局按照选出精品、突出特色、保证质量原则,积极组织推荐我市地方特色产品参加“辽宁礼物”评选活动,全程帮助指导企业通过海选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此次,我市六种特色产品的入选,将进一步提高我市特色产品企业品牌形象,为开拓国内外市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