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民生 > 正文

轿车横过马路遭大客“破相”(燕都晨报)

文章来源:(燕都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06 05:21:39

  本报讯(路闻) 一辆轿车在准备横过马路时,遭到一辆快速直行过来的大客车剐碰,一侧车头严重受损,人员无碍。
  事发近日早晨、朝阳大街市政府门前路段。在现场,一辆轿车横停在机动车道上,一侧车头破碎,地面上散落着一些车体碎片。在该车右前方车道上,一辆“北票-朝阳”的客车停在那里,车身有剐碰的痕迹。据围观者介绍,事发时轿车从市政府大门前驶出,准备横过马路通行,就在轿车驶入中间机动车道时,这辆大客车快速行驶过来,和轿车发生剐碰。
  据市民反映,“北票-朝阳”大客车在道路上行驶“很猛”,即便在市区行驶,速度往往都比轿车快,随意抢行、变道状况时常出现。一名经常在市区驾车行驶的司机反映说,尤其在招揽乘客时,该跑线大客内的乘务人员要么在车内拍打车窗,要么把手伸出车窗外拍打,招揽路边乘客,甚至鸣着刺耳的喇叭,让人反感。“不仅如此,我还多次看见该大客在纺织岗为了闯灯,故意来个小幅度右拐弯后,绕过监控摄像头,呈‘凹’字形路线继续变道直行通过,车开的飞快,很是霸气。”(奖报料人张先生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