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民生 > 正文

朝阳县搭建安全用电平台(燕都晨报)

文章来源:(燕都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01 05:36:11

“感谢供电所多年来为我们企业出谋献策、排忧解难,你们的倾情服务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助。”11月22日,天聚重工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对上门走访的朝阳县供电公司柳城业务部工作人员赞叹不已。这是该业务部入冬以来,为切实加强客户安全用电管理,深入全镇各微小企业开展走访服务的一个缩影。
  朝阳县供电公司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时了解小微企业用电需求,询问客户在用电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困难,诚恳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及建议,实现电企双赢。完善健全客户基础资料,按照“一户一档”、“一患一档”的原则,逐项建立档案,提高客户用电可靠性。在企业整改过程中,该公司还安排技术人员,采取“一对一”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动态服务,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构建和谐、有序的供用电环境。此外还开展了“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检查客户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接入及运行方式协调、事故应急预案制订等情况,明确工作流程,落实排查治理措施,指导、督促微小企业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全力保障企业用电安全。
郭娜 李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