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民生 > 正文

富力远赴山城为亚冠而战[西宁晚报]

文章来源:西宁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4 06:29:10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中超联赛收官战中,重庆当代力帆即将在主场迎接广州富力的挑战。

重庆力帆近五轮比赛中1胜1平3负,由于球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且冲击亚冠名额无望,故此时的力帆早已是无欲无求。不过力帆近两个赛季对阵富力,力帆均展现出火力全开的状态,两队也屡屡上演进球大战,上赛季联赛中期,力帆曾4:5不敌广州富力,而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力帆又以4:3的比分战胜对手,报上赛季惜败的一箭之仇,因而本场比赛双方或将继续展开对攻,也是比赛的一大亮点。

广州富力赛季末段持续发力,近五轮比赛拿到四场胜利,仅仅在第26轮1:3不敌上海绿地申花。由于上轮比赛中富力3:2战胜天津泰达,且山东鲁能0:3不敌贵州恒丰智诚,因而富力依旧保有获得下赛季亚冠名额的机会,但富力至少要在自身全取三分做好准备的同时,期待恒大战胜权健,且上港夺得足协杯冠军,只有如此,富力才能够凭借联赛第四名的身份获得亚冠资格赛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