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民生 > 正文

高坪区抓好学习贯彻 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南充日报]

文章来源:[南充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4 06:27:31

本报讯(高坪记者站 周汉兵)党的十九大召开后,高坪区迅速传达学习,目前全区上下掀起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结合实际推动全区各项工作。
  10月30日上午,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对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午召开了全区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
  连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采取多种方式,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等。全区上下通过党委(党组)中心学习组会议、专题学习会、干部专题读书班、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方式,利用会议、广播、农民夜校以及微信、微博、移动客户端等渠道,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层层传达到全区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普通群众。
  11月3日,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赵东作了党的十九精神专题辅导,帮助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同时,区委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深入讨论,谈体会、谈感悟、谈如何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