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民生 > 正文

勇士大胜马刺 湖人惜败开拓者(海东时报)

文章来源:(海东时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4 06:25:44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电 2日的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112:92逆转击败马刺,送给马刺四连败;湖人队惨遭准绝杀,110:113以三分之差惜败开拓者。

勇士(6-3)二连胜。“三巨头”都得了20分以上,克雷·汤普森三分球8投5中,得了27分,凯文·杜兰特24分8个篮板和3个盖帽,斯蒂芬·库里21分8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6分7次助攻。

马刺(4-4)四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凯尔·安德森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1分6个篮板。

两队在去年季后赛相遇,勇士4-0横扫过关。不过在常规赛的三次交锋,马刺胜出两次。遇到马刺时,勇士总是能碰到不小的麻烦。

首节,马刺队打得风生水起,打出16:2的攻击波,一度领先19分。勇士队杜兰特状态低迷,上半场仅投中一记三分球。但下半场杜兰特找回手感,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带领球队取得领先,最终112:92逆转战胜马刺。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合力砍下72分,为球队赢得两连胜。

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作战,当家球星利拉德砍下32分,终场前投中三分,湖人错失扳平机会,110:113惜败开拓者。更糟糕的是,湖人队大前锋小南斯还因伤退场。

开拓者(5-3)结束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在终场前1.1秒投中制胜的三分,全场贡献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2分5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其他人未能上双。

湖人(3-5)遗憾失利。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7分,卡德维尔·波普14分,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22分,乔丹·克拉克森14分。“球哥”朗佐·鲍尔一分未得,只有4次助攻3个篮板。

湖人的防守能力不俗,排联盟前六。上一场比赛,他们更是扬眉吐气,将几乎横扫加州的活塞拉下马来。要知道,在此之前,活塞接连逆转了快船和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