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看见民生 > 正文

辽西地区少儿围棋精英赛在朝举行

文章来源:朝阳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0 10:16:55

 

  本报讯 (记者 马隽)10月6日,第六届辽西地区少儿围棋精英赛在朝阳举行,来自阜新、葫芦岛、锦州等地的11支代表队385名围棋小高手聚集一堂,比拼棋艺。
  这次比赛由朝阳市体育总会主办,朝阳华弈围棋培训学校承办,朝阳市围棋协会、锦州东义围棋道场、葫芦岛棋院协办,旨在加强辽西地区的围棋文化交流,提高孩子们的棋艺水平和实战能力,为小棋手创造一个锻炼的机会、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更高水平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比赛共设5段组、4段组、3段组、2段组、1段组、级位A组、级位B组7个组别,采用2002年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围棋比赛规则。经过激烈比拼,朝阳华弈围棋培训学校的华柏宁、高鹏遨、张桐维,锦州东义围棋道场的袁鹏轩、于子为、刘天朗、贾东霖获得各组别冠军。
  据了解,目前,全市有10家围棋培训中心,坚持活动的有1500人。图为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仇一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