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在石家庄市朗菲园社区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4 15:47:14

 河北新闻网讯(杨帆)5月21日,为展示河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第三场活动在石家庄市朗菲园社区成功举办。

图为“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现场。  杨帆摄

优秀作品展板展示了河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内容涵盖“脱贫攻坚”“三件大事”“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四个篇章,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从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中感受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图为“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现场。  赵家葆摄

活动现场,画面精美、内涵丰富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或凝神观看,或拍照留影,或互动交流。主办方与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兴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共同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全面小康·河北印记》纪念画册。

图为“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现场。  赵家葆摄

整个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类似的文化活动在社区开展。据了解,该巡展活动接下来还将举办两场,将河北“全面小康”的生动图景带到更多百姓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