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看见河北网 > 旅游 > 正文

感受大自然之美 发现原始与狂野魄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08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广播公司再次将原始的自然呈现于我们面前,再度让人感叹自然的“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浓雾弥散的大峡谷、满天绚烂的北极光、惊人的火山闪电……自然的魅力和魄力一起袭来,浓浓的感觉比人造景观更让人倾心。

  浓雾弥散的大峡谷

/

  大峡谷的美随时都令人震撼,而11月29日,十年不遇的浓雾突袭大峡谷,顿时大峡谷内浓雾弥散,那阵势更加不得了。

  悉尼深红色的水域

/

  深红色染料的水域其实只是藻花了。该藻花内含丰富的红色色素,在温暖、低盐度、平静、阳光雨水相适宜的沿海,生长特别快。但某些赤潮会消耗水中的氧气,产生毒素,对游客造成危险,所以事先必须查询海滩警告,以防事故发生。

  亚利桑那州乳状云

/

  只要傍晚的天空,镶嵌着棉花糖般柔软的云朵,自然热爱者就觉得是上天的恩赐。乳状云就那样呈袋状,软软地悬在积雨云下面,与它们的绰号相得益彰。虽不知其成因到底是什么,但却明白这是大型雷暴来临前的先兆。.

  美国大平原超级风暴

/

  虽然超晶胞会吓走很多游客,但超级风暴的追寻者却乐此不疲。超级风暴夹杂着旋转上升气流,会形成冰雹、高速风、大雨、危险的闪电,甚至龙卷风。这种风暴是美国大平原的典型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