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看见河北网 > 人物 > 正文

耗资1.5亿打造的杭州森林庄园 山上藏16栋玻璃树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6 14:19:01

 浙江长兴县被誉为“世界银杏的故乡”,3万余株原生银杏树蔓延十余公里,成为秋天里一片金色的海洋。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个县城里,还有藏在山上林海之间的玻璃树屋,一起和家居君来看看吧~

这些玻璃树屋属于尚隐川步度假庄园的一部分,度假庄园耗资1.5亿打造,总占地200余亩,总建筑面积5000余平,包括16栋玻璃树屋别墅、22间靠近湖泊的亲水雅院以及5栋被竹海环绕的山下竹居别墅。还有一些禅茶空间、泳池、清吧等设施。

玻璃树屋依山而建,藏在林海之间,仿佛镶嵌在半山腰上一般,清澈的湖水倒映出树屋的影子,有一种魔幻的视觉感。

每栋树屋都有270度观景露台,可以感受林海所带来的隐世感,呼吸清透新鲜的户外空气。露台还配有天文望远镜,晚上就可以观察满天的星辰。

玻璃树屋50㎡起跳,推门进去就是一个小客厅,看上去十分舒适惬意。

室内装修简单舒适,木质地板带来一种温润的舒心。巨大的落地窗带来了温暖的阳关,在室内就可以欣赏满天的风景,聆听鸟儿的歌声,感受隐士生活般的宁静自在。

私人浴缸面朝林海,既能享受满眼的清新,又能保护隐私,享受私人的好时光~

酒店最特色的地方莫过于还有一个露天的透明泳池,悬浮在山林的空中,带有一些梦幻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