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看见河北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炎百度百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6 10:28:11

 词条:媒体人、创业者、河北啷哩个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炎,1995年出生于河北承德、看见河北网创始人、河北啷哩个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家庄市警风警纪监督员、资深媒体人、中国新锐编剧、营销及传播专家、互联网创业者,河北知名网络大V,网络散文作家。

个人经历

1、2017年7月 被评为河北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

2、2018年6月 被石家庄理工学院聘为特约讲师

3、获得2018年度《文明交通宣传优秀志愿者》称号

4、2018年度河北百佳号“最具民生服务类”自媒体账号

5、新浪河北2019"大v行"五大区域,最具影响力博主

6、2019年被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聘请为“警风警纪监督员”

7、2020新锐旅游博主,微博知名媒体人荣誉称号

8、2020年创办看见河北网,开辟新的创业思路

9、2020年11月被井陉县消防救援大队聘请为“消防安全观察员”

 

2019年5月12日,获得新浪河北五大区域最具影响力博主。

2019年8月4日,受来源商会邀请,参加扶贫活动

所获荣誉

新锐媒体人、全国校园优秀作者、河北知名大V博主,获得2018年度《文明交通宣传优秀志愿者》称号;2018年度河北百佳号“最具民生服务类”自媒体账号,新浪河北2019"大v行"五大区域,最具影响力博主,2020新锐旅游博主,微博知名媒体人荣誉称号。

个人语录

1. 人本是人,只有承认自己不是万能之主,从而学会放下,才能与天地同自在。放下你无力改变的,追求你力所能及的,人生才自在。

2.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的路,只得集中精力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不管你是否为此焦虑。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这么简单。

3.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在现在生活中,为人处世的最佳境界是不卑不亢。

4. 失败必定成功,你的思想决定你未来的人生道路。

词条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