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看见河北 > 娱乐热点 > 正文

在一起再出发 河北花粉春季聚会暨Mate X2品鉴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6 10:14:39

 因为热爱 所以相聚

3月13日,河北花粉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迎来了2021年的首次欢聚活动,60余名花粉交流自己的玩机体验,也领略了Mate X2的十足魅力。入口处的“欢迎回家”区域,吸引花粉们纷纷拍照打卡,氛围轻松愉悦。

邂逅多元艺术 大咖花粉齐聚

科技、时尚与艺术碰撞,大咖花粉因热爱相聚。手机摄影达人、平板绘画达人、时装搭配潮人、艺术策展人、公益人……如果用一个词概括这些大咖的特点,那就是——热爱,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热爱所从事的事业。活动邀请到了资深媒体人朱启荣、晏钧设计公司创始人晏钧、方策传播总经理夏玉明、青年漫画家杨若磊、河北时装周主理人胡静、独立艺术策展人侯钰瑶、科技数码博主张文龙、河北啷哩个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网络红人王炎先生、公益组织石家庄领养日主理人刘岳,这一刻的相聚,是他们为热爱发的光。

持续十年热爱 创造十足精彩

作为“追星成功”的老牌花粉,石家庄花粉同城部长魏继赛分享了自己连续10年参加花粉年会的经历,晒出了与余总的合影,也分享了在担任同城花粉部长期间,组织的多场花粉活动。他诠释了热爱的意义,也在追求热爱的路上收获满满。河北啷哩个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炎在本次活动中获得终极大奖,王总的运气也是到了极致,据了解王炎1995年出生河北承德,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王炎1995年出生河北承德、看见河北网创始人,河北啷哩个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媒体人、河北的网络大V,青年编剧,石家庄市警风警纪监督员,同时也是华为的忠实粉丝,王炎说从华为P7已经用到了现在的最新款,王炎也将不忘初心,一直热爱自己的事业,热爱华为这个品牌。

 

高端旗舰品鉴 感受全新科技

活动现场还开设了Mate X2华为学堂,通过亮点功能介绍与玩机技巧分享,让花粉们深入体验了Mate X2的高端黑科技。现场还设置了全场景体验区,花粉们上手感受了智慧屏、PC、平板、音频穿戴等1+8+N产品,工作人员答疑解惑,让花粉们对产品的兴趣值再度提升。

 

唐山大店视频连线 多样体验轻松温暖

花粉也带来了自己与华为之间的故事,独立摄影师CAT分享了使用华为手机摄影的经验。活动期间与唐山吾悦分会场使用智慧屏连线,与河北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打个电视“屏“上会面,畅连通话。此外还有猜音乐游戏及抽奖小环节,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快速拉近距离,让花粉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

 

相遇美好 未来可期

后期还会有更多的花粉同城线下活动,提供更多机会给花粉朋友之间认识与交流。因为热爱,所以相聚,在一起,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