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商 > 体坛要闻 > 正文

围棋讨社保案开庭未宣判 劳动仲裁曹恒廷败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6:28

昨天,中国围棋界用工第一案在济南开庭,原告曹恒廷五段诉被告齐鲁晚报围棋俱乐部,令其补缴原告多年以来的社保、工资补偿、经济补偿等共30万元,原被告双方律师当庭出示了各自的证据,并展开了辩论,本次开庭没有宣判。

据悉,26岁的曹恒廷出自曹大元九段门下,曹大元是被告齐鲁晚报俱乐部的总教练和负责人之一,原告曹恒廷方认为,2001年以来,齐鲁晚报围棋俱乐部一直没有给他上社保,而且待遇工资都有所亏欠,经劳动仲裁部门判决,曹恒廷方败诉,遂将东家告上法庭。齐鲁晚报围棋俱乐部则认为,棋手的工资待遇与比赛成绩挂钩,曹恒廷没有什么好成绩,所以钱就拿得少,曹恒廷没有社保,俱乐部愿意给他一笔钱,让他自行上社保,但这笔钱与曹恒廷想要的30余万差距比较大,双方谈崩。

据悉,劳动仲裁的结果是曹恒廷败诉,昨天是法院的第一次开庭,也是双方意见不合走法律程序的第一步,首次法律接触战,没有实质性的结论。原告方曹恒廷和他父亲都没有到场,仅派律师出面,被告方律师及俱乐部代表抵达现场。记者了解到,如果双方不能庭下和解的话,以后的开庭会对案件渐渐深入,直至最后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