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涪陵陈氏宗亲会老人真幸福 重阳节免费吃大餐还发礼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3 10:56:32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2日,重阳节前夕,重庆市涪陵区陈氏宗亲会在陈家大院举行2023“九九”重阳节活动,特宴请65岁及以上的会员,或年满65岁的会员父母及宗亲会顾问团成员免费吃“大餐”共度重阳佳节。

据了解,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让重庆市涪陵区陈氏宗亲会会员的老人们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特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和节日礼品。

上午10时许,老人们逐渐汇聚陈家大院,理事们热情地招呼着老人们就坐,送上一句句暖心地问候,场面热闹非凡。

陈琼的一首《开开心心每一天》拉开了重阳节文艺演出的序幕,陈洪的《母亲》,陈丽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陈维的舞蹈《小苹果》,陈琼的《父亲》,陈兵演唱的《阿爸阿妈》,陈峰演唱的《最美夕阳红》悦耳的歌声让老人们听得入神,精彩的文艺演出烘托出喜庆的节日氛围。

秘书长陈廷卫在致辞中,对各位老领导、会员、会员的父母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宗亲会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宗亲会为老人们发放了“重阳节”的礼品。

自涪陵陈氏宗亲会成立以来,为支持宗亲会的发展,一直默默地付出,借重阳节之际,为今天到场的(顾问)代表陈林、陈林(东站)、陈艳三位老领导颁发了礼品表示感谢。

最后,会长陈宇库作了总结发言并致祝酒词。

中午,大家一起免费品尝“陈家大院江湖菜——敬老餐”,菜品有烧白、粉蒸圆笼、瓦块鱼、卤鹅、红枣糯米饭、荷心猪蹄汤、水饺等等,主要以适合老年人的清淡为主。老人们边吃边聊,现场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今年的重阳节活动很独特,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吃了美食大餐,还拿了礼品。”顾问陈艳的爸爸说,“非常感谢涪陵陈氏宗亲会对老人的关心和关注,心里感到很温暖、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