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多多双十产业电商节圆满收官,玻多多邀您明年再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0 13:18:17

 2023年10月10日0点,第八届多多双十产业电商节正式启动!经过8年的时光,10.10于玻多多人而言,不仅是一激情澎湃的战斗,更是一场心照不宣的团聚奔赴!今天我们转动时光机,回首“10.10第八届多多双十产业电商节”的精彩瞬间。

55016253971634480.png

线上活动精彩呈现,竞拍、秒杀火爆开抢,企业强力扫货,商品全部售罄!更有热卖、特卖、10倍积分、大额红包、双十热力榜、邀请有奖等超级福利燃爆双十!福利直播在线,玻多多联合行业名企发起双十直播。10月10日,玻多多主播鑫宇、毅文、雅帅、宗佳在线,为直播间内观众讲解玻多多双十福利活动,并邀请了神秘嘉宾为观众们发放红包、福袋等福利,点燃直播激情,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本次参与双十直播的企业有:山西玻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石家庄首玻镜业有限公司、石家庄赛京玻璃贸易有限公司、四川大有兴业兴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鲁汇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沃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各企业实力主播在线,为直播间内观众详细介绍了公司以及其主营产品,并耐心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互动满满。直播间现金红包、福袋更是将直播氛围带向高潮, 粉丝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直播活动。

超燃线下活动嗨翻天!10月10日清晨,夜色还未完全褪去,玻多多的伙伴们已经陆续走进国联大楼。伙伴们在小手掌心愿卡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并贴到<双十愿望树>上,为双十送上祝福。玻多多CEO尹海凤写下祝福寄语“双十大卖,我们在一起”!是的,我们在一起,便可所向披靡!尹海凤为各部门授予作战令旗,一声多多,两相鼓劲,三声加油,全体伙伴正能量加持,为出战的双十先锋军呐喊助威。

55016232664634008.png

每到整点,玻多多播报员会公布实时数据,伴随着逐渐上升的数据,伙伴们心中激情也被点燃,兴奋自豪,与有荣焉。截止10月10日21:00,国联股份多多双十电商节圆满收官,总体订单突破256.49亿,同比上涨48.9%,再创新高!

55016244338768256.png

游戏、红包、唱歌、切蛋糕等精彩环节,将活动氛围推至高潮,让小伙伴们奋战一天依旧热情高涨,阵阵欢呼萦绕活动现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八届多多双十产业电商节圆满收官!新征程、新目标,玻多多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行动深耕产业,用科技赋能企业,聚力共赴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