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3亚洲U17暨U15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蓉开赛金宫大力赞助,关注青少年成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19 09:54:16

 2023年10月17日,2023亚洲U17暨U15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成都温江区体育馆开赛。该项比赛由亚洲羽毛球联合会、中国羽毛球协会、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承办,从今年起至2026年将连续4年落地成都温江,是国际区域性高水平常规青少年赛事。

金宫很荣幸地成为了本次2023亚洲U17暨U15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的赞助商之一。我们将全力支持这届备受瞩目的体育盛事,关注来自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在赛事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本次锦标赛分U17和U15两个年龄段,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多个项目。比赛时间从10月17日至10月22日,为期六天,17日至19日为分组预选赛,20日为所有四分之一决赛,21日为所有半决赛,22日为决赛。共有13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加了本次锦标赛,参赛人数规模达350多人。

羽毛球运动在亚洲开展得很广泛,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本次比赛承载着发现和锻炼优秀羽毛球后备力量的重要任务,是促进亚洲区域文化交流合作、检阅亚洲各国羽毛球后备力量的重要平台,也是青少年运动员的闪耀之地。

“未来属于青少年,希望寄予青少年”,青少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一直以来,党、国家和社会都致力于支持青少年成长,鼓励青少年群体追求梦想、勇于奋斗。金宫希望通过赞助本届锦标赛,激励和鼓舞更多的青少年运动员,释放潜力、发挥毅力、突破极限,刷新更强的自己。

本次赛事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培养年轻一代运动员的平台,为他们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的赞助为青少年运动员提供一系列奖励和激励,这些奖励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更是对他们才能和激情的认可和鼓舞。我们相信,这些点滴的支持与奖励都将成为青少年运动员进步与成长的源源动力。

亚洲U17暨U15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是大运会后,温江再一次迎来的国际重要赛事。温江区政府大力支持以及金宫等企业的赞助将进一步促进温江区“谋赛”与“兴业”的结合,持续提升温江区承办国际一流赛事的各项能力。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赛事中,我们将与亚洲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的组织者、参赛选手和观众们一起,共同见证年轻一代运动员的成长和进步。

不论赛场还是商界,超越自我、精益求精、拼搏争“鲜”,都是成就品质未来的必要条件。金宫鸡精30年来拼搏争“鲜”,持续刷新自身纪录,为千万家庭提供鲜美产品,累计销量20亿+。

金宫川派味业,专注调味产品30年,用金宫川派,人人会做川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