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都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春训秋考”大练兵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15 09:04:23

    为深入贯彻省厅、市局关于全面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春训秋考”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提升民警实战能力和水平,连日来,信都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练体能 强技能 提素质”春训秋考大练兵活动。

    此次训练以手枪多目标实弹射击、2000米跑测试为主要内容。在实弹射击中,全体参训民警严格按照现场指挥员的要求,严守枪支规范操作流程,依次进入射击靶位进行射击,验枪、持枪、枪弹结合、瞄准、调整呼吸,扣动扳机、射击、退弹、报靶等一系列射击流程一气呵成,圆满完成了实弹射击科目的训练;在2000米跑体能测试中,政治处组织参训民警进行了测试前热身运动,全体参训民警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信都公安良好的体能素质和精神面貌。



    "战"字当头,"训"字托底。此次训练既提高了广大民警的体能素质,又强化了民警的实战警务技能。下一步,信都公安分局将深入贯彻以考促训原则,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训练活动,持续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文:张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