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砂之船(石家庄)奥莱9.28盛大开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26 11:05:58

 【砂之船用艺术书写商业新篇章】

随着经济结构的不断更新发展,奥特莱斯所打造的“名品+折扣”的形式在中国商业之中正展现出强劲的生命力。砂之船作为奥莱行业的代表,以创新商业模式革新着未来商业环境,更凭借独特的艺术商业基因,带来全新消费体验,推动商业结构优化升级!

砂之船奥莱是“奥特莱斯”业态进入中国后最早的运营商之一,积淀30年艺术商业DNA,凝炼情感、美学、场景、资本四大核心思维体系,用心传递艺术与时尚理念。

砂之船(石家庄)奥莱是砂之船集团全国战略布局的第十七家奥莱。项目坐落于美丽的滹沱河畔,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砂之船(石家庄)奥莱结合石家庄本地需求及特色,打造融合超级主题馆、超级品牌为一体的艺术商业超级奥莱。项目精心打造超级农庄,从项目三层的小中庭直至四层中央的屋顶花园,别具匠心的设计了一条“古村落”探索动线,将地域特色融入其中,向燕赵大地千年古村落的建筑风格致敬。同时,砂之船将发挥奥莱运营领域专业能力,以超级业态和休闲情景相结合,为石家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艺术商业新体验。

 

 

【超级奥莱价 钜惠献礼石家庄】

砂之船(石家庄)奥莱汇集300+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名品、运动、儿童、餐饮、服装、休闲等各个业态,其中30个品牌首次进驻河北。+39意大利空间、Nike、Adidas、中国李宁、FILA、PUMA、安德玛、二郎岗火锅等主力店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消费场景。

超级好品牌,更有超值好价,砂之船奥莱首创奥莱价理念。奥莱价译为正价商品进入奥特莱斯打折后的价格,而奥特莱斯折扣为品牌商品进入奥莱时签约折扣,常规签约折扣为吊牌价3-7折。此次开业活动自9月28日-10月6日,全场商品在奥莱价基础上,再享受七折起的折扣优惠。9月28-29日更针对砂之船会员有VIP尊荣专场,会员到店持卡消费,在商品奥莱价再7折基础上,会员再享九折优惠!如:某女装服饰吊牌价1000元,进入奥特莱斯的折扣为5折,则该衣服奥莱价500元,活动期间奥莱价再7折,则该商品价格为500*0.7=350元,VIP DAY期间,会员持卡可再在此价格上享9折,最终顾客实付价为350*0.9=315元。层层折上折,会员消费更超值。

此外消费满1000元额外再赠100元无门槛现金券,优惠力度惊人!9月28-29日消费满额还可参与抽奖券,最高抽1000元购物卡,还可参与惊喜刮刮卡,最高可刮BOTTEGA VENETA女士钱夹,100%中奖。9月28日-10月6日全开业活动档期,会员于可积分店铺当日单张小票实际支付金额满599元及以上即可刮奖,100%中奖!

 

9月28日晚砂之船(石家庄)奥莱以充满“激情、创造力、美”的超级视觉盛宴致敬石家庄,现场邀请国家级青年艺术家李玉刚倾情演绎,古城新韵,独领风潮。前世今生的隔空剧目展示人文情怀。百万级光影秀点亮夜空,献礼石家庄,绽放正定!

【贴心关怀 心选服务】

砂之船(石家庄)奥莱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贴心舒适的购物环境,从无忧购物的心情手环到品质卫生间及低敏母婴室,从服务台茶歇、用品供应到顾客日常服务,点点滴滴处,皆是砂之船(石家庄)奥莱为消费者提供的品质服务。

砂之船(石家庄)奥莱用心用情做服务,真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带来合其需求、温暖人心的心选服务。

 

 

 

9月28日砂之船(石家庄)奥莱船泊正定、盛大开业,欢迎喜欢购物与享受生活的你,来砂之船(石家庄)奥莱乐享缤纷购物与生活的艺术。不一样的购物之旅,不一样的消费体验,逛奥莱,就去砂之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