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看见河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既有住宅 加装电梯 惠及全社会 最美中鸿电梯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20 13:15:30

 长春讯(记者 郝建忠 承发 蔚楠)7月15日中鸿电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中鸿电梯吉林公司旧城改造加装电梯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吉林长春举行。

中鸿电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李志新董事长亲临现场致辞并作了重要讲话。

中鸿电梯(吉林)公司总负责人李桂林致欢迎词,中鸿电梯(吉林)总经理毕学生,中鸿电梯(吉林)公司总经理管春喜介绍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在东北三省区域、内蒙古自治区的项目推进情况。中鸿电梯云南、贵州、四川总经理吕杏珍,中鸿电梯(河南)公司总经理王剑在现场发了言。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还有:国家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中纪委原党办主任、中纪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崧;国务院行政司原工会主席白雁;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晶明;国家消防博物馆前馆长、大校王新民;公安部八局正师职(大校)刘会献;国家自然农业研究院王伟;故宫博物院周春宏,中建一局华北公司代表等。

随后,李志新董事长等领导嘉宾上台共同为中鸿电梯吉林公司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工典礼按下了启动键。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成为城乡民众的现实向往。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建筑加装旧楼房的共享电梯,是真正让国家发展成果直接惠及大众的民生工程。这项工程的惠民力度显而易见,社会意义重大且深远。它可以完善老旧住宅的使用功能,改善现有的居住条件,便利社区居民的出行,让住户对生活质量更加满意,让旧城住宅变得更加活跃。民生无小事。

目前,中鸿电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河北、山东、吉林、河南、贵州、四川、云南等全国多省市已建立运营中心,形成了以城乡社区为基本单元,以改善身边人居环境为切入点,发动居民“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最大限度地凝聚社区共识,塑造共同精神,提升城乡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后,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祝贺中鸿电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中鸿电梯科技发展吉林公司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