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喜讯!石家庄联通在第二届“光华杯”智慧园区专题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27 15:11:41

 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在第二届“光华杯”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智慧园区专题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9月,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联通)在第二届“光华杯”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智慧园区专题赛中取得佳绩,选送的2个案例在专题赛决赛环节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该比赛由金砖国家未来网络研究院中国分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承办,专题赛以“光网联通园区,赋能千行百业”为主题,旨在推动千兆光网与传统产业园区融合应用,促进产业园区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助力智慧产业生态圈的构建,形成“以建促用,建用并举”的千兆光网良好发展格局。

专题赛自6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参赛案例1700余个。石家庄市分公司报送的“某企业5G双千兆赋能智慧车间”及“某企业全光网助力打造智能车间”经历了激烈角逐,在项目创新性、实用性、商业性、社会效益多个维度的综合评价下脱颖而出,夺取佳绩。

石家庄联通高度重视,多个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公司选送的2个案例在专题赛决赛环节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团队将继续以赛代练,稳步提升人员能力,健全队伍素养,与客户共同打造更多千兆光网+行业场景的工业互联网标杆案例,进一步拓展中国联通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