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看见河北网 > 商铺卖场 > 正文

新世界百货:将增加管理店发力电商业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22:12

  据港媒12月9日报道,新世界百货首席营运官陈旭存于近日表示,预计今年财年的同店销售录中至高单位数增长,增长幅度较上财年有所放缓。

  他预期,于未来三年会增加六至八间管理店,视乎店铺面积而定。若以面积计算每年增加20万平方米。另外,公司位于山东省烟台的自有店项目即将于圣诞节前开幕。2015财年及2016财年集团分别位于湖南、上海、沈阳及黑龙江的项目亦将会开幕。

  同时,陈旭存还表示,未来五年内地政府仍然以推动内需为主商,商业物业会持续增加,带动管理需求,所以公司的管理店数目亦会增加。

  而对当前的网购热潮,陈旭存指出,网购对百货公司的影响未如家电行业般大,因百货公司内主要以销售服饰为主,产品不够标准化。不过他强调公司未来必会开展电子商贸业务。

  据了解,新世界百货自今年4月开设了第一个自营的品味时尚生活品牌LOL,至目前为止在上海及北京的百货公司内共设有三间该品牌的店铺。

  对此,陈旭存表示,在明年6月底前的财政年度内,将该品牌的店铺数目将由三间增至六间,预计LOL首年销售额达1亿元。而新世界集团希望在未来两至三年内于旗下一半数目百货公司内增设该品牌的店铺,并于未来五年内全线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