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商 > 电商 > 正文

粉象生活以用户为中心,促进社交电商行业稳健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2:35

 2019年作为近年来互联网最火的风口,电商行业进入了新的阶段。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社交电商在电商领域激烈的竞争中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在众多平台涌现的行业生态中,粉象生活APP凭借对行业发展的趋势预见,俨然成为行业标杆平台。

以用户中心,整合跨界资源

每年的双11大促,都是传统电商平台流量和销量激增的重要节点,平台发力宣传,商家活动让利,客户获取低价。而双11对于粉象生活平台来说格外不同,粉象生活联合优酷从原产地出发,通过粉象优选买手团队,助力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走出“深巷”,助农帮农。

与此同时,海淘、大健康等品类的产品及服务的布局更是让粉象生活的家人们绷着一股劲,在这个重要时刻将最大的优惠给到用户。在粉象生活的价值观里,用户满意才是服务的目标,粉象生活向大家传递的就是分享生活的价值观,为用户创作价值。

去中心化是社交电商平台的特性,通过用户之间的强关联属性,降低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隔膜,以用户引导用户,以生活和使用分享的经验来传递产品和品牌价值。通过CPS+会员制的方式更是突破了传统社交电商平台的边界,构建出新的会员制社交商业新生态。

基于此,粉象生活在S2B2C领域不断跨界整合资源,更是通过外卖、电商、旅游等高频次,强服务的模块构架,解决客户需求,助力电商全域行业及产业的链路打通。

参与及互动,社群强关联

社交电商的核心是社交,因此用户的参与至关重要,在用户参与的前提下,增强互动属性,不仅能激发用户的分享热情,更是能够促进各种分享团体的搭建。用户和社群的强互动,增强用户的信任度及团队归属感。

从社交出发,粉象生活也因此卯足了劲头,为众多用户粉丝带来超级福利,除了各品类商品和服务的优惠之外,更是从解决客户需求出发,致力于打造全网全品类的综合优惠导购分享平台,在客户活动优惠至于更通过CPS的模式给用户带来收益。因此分享生活从服务品类延伸到本地生活乃至金融等板块。

粉象生活初心不变,通过对供应链等基础设施的投入及优化之外,更是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迄今为止,粉象生活已经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从用户需求出发,粉象生活也将引导社交电商行业稳健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