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看见河北网 > 非遗 > 正文

“河北捷昵科技”爱心捐赠助力战“疫”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6 09:29:19

 燕赵时讯消息(黄磊)近日,黄丝带志愿服务团爱心单位河北捷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为正定县武装部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等爱心物资。活动在石家庄市正定县火车站举行,正定县武装部、黄丝带志愿服务团、河北捷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捐赠活动中,正定县武装部相关人员接收了本次捐赠物资,同时表示,感谢黄丝带志愿服务团、河北捷昵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解囊,疫情发生后,武装部始终战斗在防控一线,积极配合地方相关部门做好防控管理,主动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站好每一班岗。河北捷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保护着人民的健康。企业献出爱心,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物资,可以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也希望将爱传递下去。

黄丝带志愿者分批次到各值勤点位,将物资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据了解,河北捷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疫情开始后已经多次向湖北域区捐助。公司致力于打造以境外奢侈品与国内文创输出为核心内容的新型社交电商平台,以“非遗+电商”,通过会员社群化营销方式搭建起“购物省钱、分享盈利”的社交电商新模式,与国内外知名品牌、非遗传承人、文化创新机构携手共建,助力中华非遗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