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看见河北网 > 购车指南 > 正文

男主角保罗沃克辞世 速度与激情座驾回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56

  【搜狐汽车车迷】曾经在电影《速度与激情》中驾驭各种座驾出生入死的男星保罗-沃克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在南加州因一起车祸引起的爆炸身亡,享年40岁。据报道,当时保罗与另一位友人正在洛杉矶北部圣他克拉利他(Santa Clarita)驾驶一辆红色的保时捷卡雷拉GT,后因车身忽然失去控制撞向路旁的大树导致起火爆炸,两人均因爆炸身亡。

【保时捷卡雷拉GT】

  据保罗官方Facebook账号之后的公告称,保罗并没有驾驶汽车,而是坐在副驾驶座位上。文章称:“我们以沉重的心情确认保罗沃克尔已经在一场交通意外中去世,当时,他正在驱车前往他组织的“到达世界各地”(Reach Out Worldwide)慈善活动。”

  保罗沃克(Paul Walker,1973年9月12日),本名保罗威廉沃克四世(Paul William Walker IV),是美国著名演员,前时装模特,他凭借2001年接拍电影《速度与激情》(The Fast and Furious)红透半边天。

【速度与激情剧照】

  【保罗沃克】

  在事故发生后,《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制片方、发行方环球影片公司官方发表回应说到:"现在,环球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悲痛。保罗是我们这个大家庭最爱最敬重的成员,他伴随我们已经有14年之久。这种事故无论是对于《速度与激情》的每个成员,还是保罗的无数影迷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我们对保罗的家人致以最深切和最诚挚的慰问。

  《速递与激情》男主角范-迪塞尔通过Instangram喊话:"Brother I will miss you very much. I am absolutely speechless. Heaven has gained a new Angel. Rest in Peace." "兄弟我一定会非常非常想念你。听到消息我完全语塞。 天堂又多了一位天使。愿你安息。"此前有美国报道称保罗-沃克和范-迪塞尔是荧幕兄弟,在现实生活中却并不是好友,但在悲剧面前所有猜测都已经没有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