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看见河北网 > 购车指南 > 正文

进口品质/合资价格 20-25万进口SUV推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4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 “开着辆霸气的车拉着一家老小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坐着宽敞舒服,省油好开,假期还能回乡下娘家拉土特产回来”。以上这两种行为可以看作是许多国人买车基本诉求,于是符合条件的自然是SUV。这种城市多功能车的在当下的热度已不言自明,它在价格、类型、尺寸等方面都有着非常丰富的选择。在各位看官挑花眼之前,这次我们再推荐四款“特殊身份”的城市SUV。

进口SUV推荐

●为什么要推荐这个价位的进口SUV?

  20-25万左右是合资城市SUV的主战区,但仍然有几款进口SUV凭借排量税不高的好处,“乱入”到这个价位区间里来。一般来说,纯进口SUV的优势在于:既有合资车的价格,又拥有与海外同步的品质,尽管保养会略贵,但前两条优点对于相当一部分准车主来说是有心理优势的。所以根据以上条件,我们此次推荐的是三菱新欧蓝德、Jeep指南者、斯巴鲁森林人以及起亚索兰托。

推荐车型一览
车型 指导价 相关信息
三菱欧蓝德 22.98-34.48万 车主点评
Jeep 指南者 22.19-28.19万 车主 点评
斯巴鲁森林人 22.98-36.98万 车主 点评
起亚索兰托 23.48-30.86万

  车主 点评

  ●三菱欧蓝德

  官方售价:22.98-34.48万

 

  在国内,欧蓝德是个很有“历史”的城市SUV。早在2004年,第一代欧蓝德就以“全时全能轿车”的名号在北汽生产,虽然生命周期比较短暂,但我们现在还能偶尔在街头看到它。第二代欧蓝德EX应该是我们最熟悉的一代,它的运动味十足的风格以及前期“布雷脸”的造型让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而如今的新欧蓝德一改之前的个性,转而老老实实地走起了家用路线。

进口SUV推荐

●为啥推荐TA? 省油的居家七座SUV

  欧蓝德有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后者算上优惠后差不多也就是25万元左右起步。它4.6米的车长,2.67米的轴距算不上多大,第三排座椅看上去不大,但经过实际乘坐之后,它还是可以胜任短途满载的需求。

/

/

  在我们前一阵的11款20万级别SUV大比拼中,欧蓝德以平均6.4L/100km的油耗“勇夺”第二,在CVT变速箱车型里排名第一。(点此进入越野时代6油耗对比)在实际驾驶中,欧蓝德的确是走轻快路线,它的变速箱匹配做得相当不错,急加速时足够凌厉,缓开时又能聪明地理解驾驶者的意图,充分展现了CVT的特性。

越野时代6 油耗测试

越野时代6 油耗测试

进口SUV推荐

(测试时欧蓝德表显平均油耗)

综合油耗测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