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看见河北网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大吃也能瘦腹 2款食谱帮你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52:54

有一种人,穿过拥挤地方的时候,侧着身子反而更难,大腹便便的他们,即便是在胖人这个群体里,他们的身体比例也是最不协调的。没有对着镜子臭美的信心,买件衣服必须专门定制。那些帽子掉在地上只能踢着回家的人,现在请看这里。

如果被问到“你的人生至高点是哪里?”有的人可能会低下头看看自己的肚子说:“就这了。”你就那么心安理得吗?

凭什么别人那么瘦?!

你是不是因为这个问题纳了很长时间的闷?原因其实很多,有可能是因为你的基因先天如此,也许因为你睡眠不足,当然最主要的原因,仍然是在于你的饮食。有时候,这不是吃多吃少这么简单的问题,有的人每天吃得比鸟还少,但是肉长得比谁都快——还是因为你不会吃啊!

什么人瘦不下来?

大肚人群中,最根红苗正的就是遗传人群,自己的长辈将这种易胖的基因传给你,那么你可能要付出十二分的努力来让自己把赘肉消灭。还有一些人,是受心理因素影响而发胖的,更明确地说,就是其朝夕相处的甲乙丙丁君均在不知不觉中发胖,变成大肚人的话,那么此君也很容易将他们的身材标准作为自己的参照,久而久之,你虽然是你们这个圈子当中最瘦的,但是走在街上,粗腰大肚子就成了你“鹤立鸡群”的资本。与那些受遗传影响的人们相比,后者更容易放松警惕。

剩下的就是不符合以上两种情况的人们——也许到今天你也一直闹不明白,为什么相处了十多年的朋友还是那么苗条,而自己却日渐发胖,难道真的只是因为食量的大小吗?其实,像睡眠不足的人,经常熬夜,无论是加班还是看电影玩游戏,看似你是在消耗自己的体能,其实你消耗的是健康,实际上这也是发胖的一个诱因之一;另外还有一些人几乎吃完晚饭就准备睡觉,不仅对胃很不公平,而且很容易发胖。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饮食习惯。

我也想瘦!

饮食,是能量的来源,每个人的消化吸收能力都不一样,有的人吃得很多也胖不了,有的人几乎接近喝水都会长肉的境界,所以要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消化吸收能力,再决定吃多还是吃少。此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饮食结构的合理性,各种食材的合理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为你提供一个三餐方案,送给想瘦的你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