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看见河北网 > 图说天下 > 正文

贾家店生态旅游度假区华彩启幕

2017-07-22 05:29:25

来源:朝阳日报

分享到:

    7月18日,贾家店生态旅游度假区“盛世花开?最美年华”旅游季华彩启幕。记者看到,在国家级“文明村镇”——国营贾家店农场的花海演艺广场周围,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各色鲜花争芳斗艳、怒放盛开,众多游客或陶醉于美妙的歌舞演唱中,或漫步在壮观璀璨的花海里,不停地用手机和相机记录着乡村美景和独具特色的蒙古风情。扑面而来的生态美景令每个游客流连忘返。
  据了解,农场在去年500亩花海的基础上,今年又增加了200亩油菜,并对北德花海整体进行升级打造,种植格桑花月季,夹竹桃等花卉。此外,在花海内他们还打造人工湖一处,将老虎山河水引入花海,令游客在赏花的同时还能戏水,给炎热的夏日带来清凉。不仅如此,在湖边还设立1000平方米烧烤场地一处,将美食与美景有机结合,以此给游客增添更多趣味和体验内容。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整个旅游季以大面积花海为依托,一直持续到十月份。游人在畅游整洁优美乡村的同时,不仅可以观花海,赏灯光秀,体验骑马、射箭的乐趣,还可以品尝乡村美食,参与绿色采摘中心,体验蒙古族风情。
  据悉,贾家店农场新近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已成为游客中心、停车场、水冲公厕等乡村旅游设施完备,集餐饮、住宿、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原生态全域乡村旅游观光地。“近一个时期以来,农场已全面吹响了发展全域旅游的集结号,坚持以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全域旅游开发,全力以赴推进现代化农庄建设,力争将这里打造成辽西乡村旅游的样板间,周边城市度假的后花园”负责人说。
  本报记者 仇一军摄

 

精彩推荐